雖然這幾天天氣總是喜歡莫名來一場午後大雷雨,很掃興。

但是揮別短暫的陰雨,初夏要來臨了,短裙、短褲即將紛紛出閘啦~

我可不想在夏日艷陽把皮膚給曬黑了

夏日,可要注重防曬的保養呀

 

介紹幾款防曬乳或是隔離霜,都是我個人使用過後覺得挺激賞的

 

第一推薦的這款,可是長賣型的防曬乳,我自己就用了好幾罐,

SHISEIDO夏溫和防晒露SPF30PA+++

擦起來覺很舒服,滋潤度、清爽度都很剛好,而且防曬效果可是要舉起大拇指稱讚,在戶外擦也都不會曬黑,但是千萬記得要補擦,才能抵擋夏日烈陽提醒一下是國際櫃上的產品,可別跑錯了

還有不少人會推薦ANESSA系列,ANESSA的防晒效果也真的超強的,去海邊戶外玩都不太會晒黑,但是在使用過後,要多清洗幾次,才會完全洗淨的感覺。

平價組


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凝露

這是我最近新買的防曬乳,價格很親民,吸引我的就是上頭出現『保水力』這3個字。在下手前我曾買過曼秀SUNXXXX系列的防曬乳,對我來說,我的膚質比較乾,使用上質地總是感覺太清爽,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人,總之,期待這瓶它可不要也令我失望才好。

 

~試過的感想是挺不錯用,至少C/P是挺高的,擦起來輕透,不會過於太乾,保濕效果算不錯,價錢我也覺得十分推薦給少女們,大約200元上下,要用在全身也不會感覺很心疼。少男們也很適合,因為沒有什麼刻意的怪香味,透明度很也好,不用擔心擦起來會泛白,臉跟身體都能使用。

 

注意過SPFPA是什麼意思嗎

紫外線分為UVAUVBUVCUVA穿透力最強,會造成曬紅、曬傷,並可加強UVB對皮膚的傷害力,是皮膚老化的主因。UVB致癌性最強,UVC則可被臭氧層所阻隔。

SPF是指防曬係數(Sun Protection Factor),為防曬功能的指標。SPF數值代表該防曬品在UVB的照射下保護肌膚不被曬紅、曬傷的時間。例如,原本五分鐘會曬紅的人,使用SPF15的防曬品,可使皮膚被曬紅的時間延長十五倍,所以是五乘十五等於七十五分鐘。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的縮寫,為日本厚生省對於紫外線UVA的防護標示標準,可分為PA+PA++PA+++三種,+號越多,代表對紫外線UVA的防護力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