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ER

   剛開始接觸這本雜誌時,是在當兵的時候一位學設計的同袍介紹的,因為他每兩個禮拜就會買一本,而且總是一有空就拿出來看,害我一直覺得有這麼好 看嗎?剛開始只是把他借來翻一翻,但是漸漸的越看越喜歡,借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一定要收藏它,而且我對它的感情還包括了它陪我度過在軍中那種無聊的生活,別人當兵是用饅頭來數日子,我們是用它來數日子再買幾本就退伍了,當本數越來越少心情也就越來越愉快,看它已經是我的一種習慣了。

    我只能說裡面的內容真的是精彩包羅萬象,生活、時尚、創意、新知、文學寫作,價錢又公道,我只能說身為上班族的妳,能不買一本來看看嗎?因為上班族當久了會漸漸的失去生活的能力,不要讓自己活著只是不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