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有機商店看到初胚燕麥高鈣植物奶,想到上次腦欣有提到這家的燕麥是個好東西,說是原料都是有機的等….(我懶得打圖片上應該都有秀),連我喝牛奶都會落屎的人都可以喝,我想有這種情況的人。

know1.gif 

但我還是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想說買了會不會喝阿,因為以前總是會去好事多抱一整箱的麥片回來,但都放到過期了還沒喝完,還有因為我就是.每次選東西都要選很久.真不知道是個性使然還是謹慎小心,而且又有好朋友的介紹。
想一想.我還是想好好養自己一下好了..於是就拿著去櫃台結帳...

RIMG1993.JPG 

因為我覺得三餐老是在外的我容易有營養不均衡的情況,雖然說生理上沒有什麼症狀,但是我知道自己愛吃肉菜吃得少,水果很久才吃一次,飲料更是喝得兇,三不五食大餐又來一頓,好像是個非常不好的飲食習慣啊. 待在電腦前還不時摸摸自己的肚子,真是糟糕啊~真希望喝的燕麥可以幫上點忙,我相信多喝有益無害!

 

隔天早餐還搭配了..7-11賣的起士貝果(記得微波)...我只能說這樣的搭配真是天作之合..

好啦..不多說了..先喝的一口試個味道好了..其實我也怕怕的(怕落屎)...好險過一陣子之後都沒發生...

 

因為以前都是泡那種整包的燕麥片,但那種都偏甜(個人是比較喜歡啦,但不是很健康)不過味道其實不差耶...
就有點像牛奶但又不是牛奶.. 就是淡淡的五穀類的香味...不難喝喔..

RIMG2021.JPG 

好啦...說那麼多..不如親自去喝喝看囉..!!
一瓶980...其實不便宜...但認真算起來490/30=16.333 一天16塊可以買到健康....而且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說是不是..><...
還是快點趁現在買一送一快去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