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禮拜香草植物奶的試飲心得熱烈的迴響之後,古人說得好打鐵要趁熱,所以這禮拜我就替大家來介紹一支市面上沒看過的產品,是蜆精嗎?不是。是植物奶嗎?不是。是研發單位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及無數個夜晚所精心調配出來的干貝雙金蜆燕麥植物奶,是一種將蜆精與植物奶做一個完美結合的新飲品,也是我最喜愛喝的一支產品。

首先還是先來看看它時尚的外觀。

正面



側面一樣有詳細的介紹與說明。

干貝雙金蜆燕麥植物奶的主要原料有雙金蜆、干貝絲、荷蘭芹、初胚燕麥、大豆卵磷脂(非基因改造)大豆分離蛋白(非基因改造)、亞麻仁籽亞麻仁籽油、大蒜、異麥芽糖、礦物鹽、天然海藻鈣,雖然品名中有個「奶」字,但其實不含牛乳成分的,不敢喝牛奶的人也可以安心飲用

 

當中還特別添加了來自美國進口的初胚燕麥,『初胚燕麥』為燕麥成熟的最初期,挑選最精華的階段(為黃金採收期),以特殊的技術,將燕麥中的胚乳精華萃取出來,此時的營養價值均最高。

 

燕麥除了提供澱粉,亦富含可溶性纖維、b-葡聚糖、(維生素 Vit.B1Vit.B2、菸鹼酸、Vit.E、葉酸)以及礦物質(鈣、磷、鐵、錳、鎂…等)。對於身體益處如下:

降低膽固醇

當中所含的可溶性纖維、b-葡聚糖,能降低膽固醇的吸收。

促進腸蠕動、排便

膳食纖維能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維持腸道障壁正常防禦功能

可溶性纖維能被腸內菌分解產生短鏈脂肪酸,供給腸黏膜能量,維持腸道障壁的正常防禦功能。

平緩飯後血糖

可溶性纖維能平緩飯後血糖;避免飯後血糖急速上升,對於幫助糖尿病患血糖控制。

預防骨質疏鬆

燕麥所含的鈣、磷、錳…等礦物質,為預防骨質疏鬆所需。

不但對身體不好的反式脂肪成份是0 ,還提供身體所需要的各種礦物質。

連裡面的包裝也是很講究的,有產品的詳細介紹及製造日期,就是要讓消費者買到安心的商品,品質的保證。

來說說這款燕麥植物奶奶的為何能讓我喜愛,首先是因為它是鹹的,對我這個不愛吃糖的人來說,他是我在下午時刻肚子餓時後的首選。再來就是,身為上班族的一份子,外食是避免不了的,在缺少纖維及營養不均衡下,干貝雙金蜆燕麥植物奶含有豐富的燕麥纖維,蜆精優質的蛋白質、維生素及胺基酸,多多少少能補充一下平常不夠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